四叶草800字作文
听到“四叶草”这三个字,我也会不由得想起三叶草,因为三叶草在我们生活当中是非常易见的。说起四叶草,那是非常罕见的。
四叶草它有一个美丽而神奇的传说,传说中,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来的,花语是幸福。
四叶草的每一片叶子都有它的含义,它的每片叶子都呈心形。绿色的,永不变色。让人们看到,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和高兴。它在众多的草中,是罕见的。人们找到它的机率是十万分之一。
四叶草又名苜蓿,理所当然,它的这个名字也是无比的动听。听到这个名字就仿佛觉得有深刻的含义。四叶草每一片叶子都蕴含着意义。
第一片叶子: 爱情
第二片叶子: 希望
第三片叶子: 信仰
第四片叶子: 幸运
当你在草丛边走过的时候,如果发现了三叶草,就觉得自己很幸运,找到三叶草是很普遍的,但是如果找到了四叶草,那才代表着非常幸运。找到了四叶草,就等于找到了幸福。
我回忆着四叶草,不由得使我想起了那段时光。我们迎着微微的秋风,来到了校园,秋风也随着我们的脚步踏进了校园,和我们一起寻找四叶草的踪迹。草儿见了我们都喜气洋洋的,在向我们招手。在整个校园的草丛中,我们就像蝴蝶一样在草丛旁栖息,把草丛中安静的气息,刹那间变的热闹非凡。若是站在楼上向下望去,草丛旁都是同学们寻找四叶草的身影。若是你看到哪个同学高兴的手舞足蹈,那就说明,他找到了四叶草,找到了幸福。每个人迎着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去校园尽心尽力的寻找幸福。
四叶草那无与伦比的美丽让每个人都想拥有……
one leaf for name.
one leaf for wealth.
one for a faithfully lover.
one for glorious health.
all in this four-leafed colver.
我默默念完上述四叶草的颂曲后,用右手的两只手指握着四叶草,然后慢慢地转动四叶草,许下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