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1200字作文
我曾经几时哪么的去寻找的四叶草,原来当现实一点点的靠进才知道梦也会破碎的一塌糊涂。
_题记
小时候我曾经拼命去找过四叶的草,但是就算是南方也只有三叶的草。
雾气总是很浓很浓,但是也只是清晨的这一会儿。院子里奶奶的召唤小鸡的声音依旧是那么扰人清梦,奶奶在院子里叫我起床,农村就是这个我最讨厌。平时在家里我不睡够死都不会起的,妈妈还逗我说去奶奶那儿用不用把你的床也搬过去。我说如果可以我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搬过去,但是我又知道那是梦呀。
奶奶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我依稀记得奶奶在院子里给我和妹妹讲四叶的草的故事,奶奶说“四叶草可以给找到它的人一个愿望”那个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的格外耀眼。我和妹妹眼睛都发着光我知道我们都想找到这个草。我的梦就是要有许多许多的芭比娃娃,还要好多好多吃的,就像是童话里的一样要有巧克力做的屋子。
奶奶家的屋子是老是的屋子,正屋摆着两个棺材,我一般不往里走。我和奶奶睡正屋右边的房子,舅舅在左边的房子,妈妈他们睡正屋的偏房。有时候人多就回到阁楼里铺上棉被,我一般是不被允许到阁楼里睡的,因为我们家大人都比较疼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妈妈本来说是让我去的,可是奶奶不让便没去但是我知道我是想去的,看着妹妹他们欢快的跑上阁楼,自己却留在原地就蛮不高兴,奶奶总会溺爱的拍拍我的头说婷,睡觉去吧。
奶奶家的猫老是软塔塔的趴在门梁上,舒适的晒着太阳,时不时的添添爪子。奶奶爱把手放到猫咪的脖子处给猫咪抓痒痒,那只猫咪倒是很享受仰着脖子,眯着眼睛。一脸舒适,我走过去奶奶说“婷,玩一玩。”我伸出手,轻轻的去捞了一下,平日里见了我就凶巴巴的猫儿也瞬间变得乖巧来了,奶奶说对待动物要温柔。
甜肉,本来是爷爷最爱吃得了。可是不知道奶奶是怎么做的,平日里妈妈做的味道怪怪的今天就好吃多了,我也跟爷爷一起拼命的抢吃甜肉,后来没太多了,我还想吃但是妈妈一直看我,我就知道了放下筷子准备不吃了,奶奶把爷爷的筷子往回一打,就说“你还是不要吃太多甜的了,身体要紧。”爷爷笑嘻嘻的说“给婷吃好了吧。”其实我很羡慕这样的日子,但是时间就是不让美好的事情多留很长时间,我们回去的时候奶奶说小时候给我打的银手环都不知道被我弄到哪里去了,本以为可以找到让我拿回去做纪念,我说不用了好几副都被我弄对了再弄对了我家的母老虎不发威才怪。爷爷倒是实在给我拿了一大堆糖,我就是知道我们家爷爷最爱吃糖。连小猫咪都舍不得我,走的时候还添了我好几下,真是开心。
听到奶奶死了的消息,我哭了。偷偷的躲在被子里哭得,妈妈拿着电话就哭了,我很乖巧的说妈妈你回去吧。那时我还在上课,爸爸也不在家,妈妈担心我,我说没事饿不死。
我从那时候到处的去找过那种草,四叶的草。可是太原连三叶的草都很难找,我不知道找到了我还会不会要可爱的芭比娃娃和美味的巧克力。
大了的时候,有一年无意间去了柳巷,我们那儿的市中心,在逛街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间店,门房上写着寻找四叶草。我和毛毛进去的时候,我拿着四叶草听着旁边的阿姨说这个是许愿用的,我买了一个,毛毛还问我为什么要买,我说许愿呗。后来我许过无数的愿,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最后许下的愿望,只是希望奶奶在天国可以开心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