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顿了。
模糊的影像挡不住幽深的迷离,淡淡的香味,猜不透末端的期盼。为何一座没有灵魂的镏金佛像都试图进入黄祜的世界。一个漫天哭声的灰色空间,像断了线条的浅雨,掏空了谁的然心。璐五是懂得心愿的一缕红臣,形似我内心中的忧伤与渺茫。摹地,麦田越过了千年的轮回尘埃。穿越几生几世的华丽绮户,瞳孔却少了几丝浅浅的光泽,魅过传说,梦存至今。
浮云卷过清澈无遐的苍穹,灯光散发出断断续续的唠叨,老墙上涂涂改改的标语,如今,又被一道道鲜红的油漆所掩埋,目光颤抖,留有一段风残大雅的遗憾,一条青石板路,墨绿中的诠释已渐渐凝固成了清癯的伊人。
犹记那时的我们,在这条石路上,隐遁于樟树的泛泛阴影之中,清新而陶醉。手掌躬起而围成的浪漫,那是一场有爱情的戏剧,融在耳里。顺着快速而甜腻的鲜血灌入内心。一刻间,跌入了你最柔软的拥抱,静静酣睡。
犹记那时的我们,无时不刻在校园中牵手,你的双手总是很细滑,像是抚摸着一条高贵而温柔的蕾丝,缤纷色彩,梦蝶几何。有时的打闹,潜隐后,也可触碰到脑波中息息传递的兴奋符号。在这条流存我们默默时光与寂然的石路上,恐怕永远都会有一些妖娆而唯美的红豆女在此悄然游荡,幸福沉淀。。。。。。
但是,时代仍在冗长与迷惘。溶解在咖啡中的淡却面容。却被自来水给冲释得一干二净,无声无息,销声匿迹于此时此刻的疯狂野草。我左手上的手表似乎已渐渐陈旧老去,可你我的世界却在不停的重建与刷新。
然而,因为我的不解于大意,却让你受热消融,在浮华世界中悄悄蒸发,于是我保存着你给我的唯一一张有关于你的相片,我把自己困缚在一个除了你谁也无法侵入的繁杂世界。我嚎哭,因为生命的逝去或是别的,我从此再也不能每晚发短信给你,把你逗得咯咯笑,也不能在你过生日的时候,为你订做一个盛装着幸福的蛋糕。当一切的一切都被命运之轮所傲然碾碎,我依旧在哭,泪已淹没了你相片上的一层笑脸。我盼望你回来,可上帝却不同意,因为他同我一样,爱你是那样的真切与宽慰。
如今的我已明白,你和我就象上天的一阵孤独失望的眼泪,在空气中相互平行,仅在摔入地平线上破碎的那一瞬间,才能一同共眠。我
就这样,带着如此的思想,继续永无止尽的怀念走在天国阶梯上的你。生命仍在我的躯体上不断扩张与曲伸。
感伤在轮翻重复
无法改变的事实
放弃不了已经远去的绝世爱情
幻想为自己画上一对强健的翅膀
断桥残树之下
是一片片爱的彩衣
埋葬于此的是我们的爱的永远
记住!我爱你
一直一直,至永远!
阳光像墨一样泼洒出青春,深遂而无知。阳光很宁静,很柔弱,也很惨白。手捧着你送我的四叶草挂坠,依旧是如此清新与温雅。
我在不停的幻想,想着四叶草给的幸福会出现,想着你带着娇嫩的小翅膀,来看一看现在的我。可这些却拉伤了我的神经末梢。追忆亦为追忆。流华之光不能再度回返。何来似水,何来残酷,何来草样。。。。。。。于是,我告诉自己:我必须逃离,我不要岁月的年轮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不要泪水如决堤的折磨,我不要我没有给你幸福的这个伪命题,我不要一切,不要。。。。。。
我选择了西面,准备逃离,要像莲花一样,静静等待雪域高原给我的死亡,亦是死亡。。。。。。一路向前,遵循命运!
手掌上的残破纹路已经慢慢隐去,你是我唯一幸福的开始。
等我,不过是风碎流年的冷却变幻。
我没有食言,我会永远爱你。
学会爱了没有界限。
流逝与伤感是应该改变的。
我怀抱着四叶草,像你一样。
我平静的离去,愿你平静的等待。。。。。。。。
-------记忆中一直藏有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