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和篮球200字作文
我家里有两个球,一个是足球,一个是篮球。骄傲的篮球看不起足球,常常奚落它。
“你敢和我比一比吗?足球!”篮球傲慢地问。
“不敢,篮球兄弟!”足球谦虚地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敢,懦弱的东西!”篮球说,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气。
“我确实不敢和你比试,但不是懦弱,我们生来就是给小主人踢的,并不是来比试的,说到我的用处,我不见得比你差。再说……”
“住嘴!”篮球恼怒了,“你怎么敢和我相提并论!我是用手打的,而你,是用脚踢的!”
足球摇摇头,他知道,有些人往往骄傲的忘了自己是谁,你再争辩也没用。于是,他便滚到一边,再也不理篮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