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50字作文
学校又组织我们参加了第二届的足球比赛。
我们班对的是六年级三班。我们班每个女生都在楼下为他们加油助威。比赛开始了,球员们奋不顾身地抢球,三班的男生传了个长传球,他们的前锋配合地很好,一下子就进球了!!!!我们班的男生也不甘示弱,紧追着足球。可连续几次都错过了好球。终于,男生们爆发了,一脚就把球踢进了球门。我们班的同学大声欢呼起来,欢呼声震耳欲聋。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1:1,一直保持到了中场休息。过来一会儿。男生们又开始了激励的战争。三班一来就进球了。我们班在不停地追。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35分钟,马上就要下课了。我们班女生的心都提到嗓子那了。就在要下课的前一分钟我们班进球了!!!比分是2:2.
这一次,我们班跟三班打了平手。希望在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