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和足球作文合集
城东边有一个黑森林,那里住着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恶魔,每年要吃掉100个人,居民们恨不得剥其皮、啖其肉,可是谁也无可奈何。木头和足球渐渐长大成人,木头心想宁肯牺牲自己的性命也要除此大害,就约强壮的足球一起去消灭大恶魔。足球想这正好能显示显示自己的才能,说不定还能享受荣华富贵就高兴答应了木头。他们来到黑森林,和大恶魔决战,最终消灭了大恶魔。
两人回到城中,大家热烈的为他们接风,街上彩带飘飘、锣鼓喧天,足球认为自己是最伟大的人。他们被簇拥着走进王宫。国王封足球为勇士,让木头当王国继承人。善良的木头当上了国王,把国家治理的仅仅有条,居民们安居乐业大家其乐融融。足球看木头当上了国王心里很不服气,心想:“凭什么他当国王,我的功劳比他大多了。”
从此心里愈来愈嫉妒,久而久之就对木头产生了怀恨之心。和足球臭味相投黄鼠狼悄悄的为他出了一个主意,先把木头囚禁起来然后杀掉,让人散布谣言说木头突然发病死了,然后也装作悲痛欲绝为木头隆重的做假葬礼。足球暗暗自喜的采纳了这个建议。结果人们都被足球的奸诈蒙骗了,投票让足球当上了国王。
足球当上国王终于漏出了本性,日行暴虐,滥杀无辜,大家都很愤怒。木头的心腹偷偷的放木头逃了出来,木头为了逃难远走他乡。半年之后人们不能再忍受足球的残酷统治,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投票罢免了足球。木头被人重新接回来当了国王,许多人都劝木头杀掉足球,但木头没有。足球很感激木头,从此痛改前非,也成了一个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