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50字作文
小明特别喜欢踢足球,可是他没足球。所以,他现在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足球。
小明每天上学想,放学想。终于有一天,他的愿望实现了。当小明生日那一天,爸爸送给他了一个天蓝色的足球,作为礼物。
小明十分疼爱他的球,球有一点污迹,就要把它洗干净,不让任何人摸他的足球。
有一次,小明不让小强哥玩足球,小强哥一怒之下,把足球给扔了,那足球被扔出了学校大门。小明伤心地哭了。
上课了,小明还在哭,同学都急了,有的在骂小强哥,有在安慰小明,还有的不知如何是好。老师来了,看见小明在哭,便问班长是怎么一回事?班长简单的描述了一遍,老师就懂了。
老师拿来了手帕,把小明的眼泪擦干,说:“不要哭了,好吗?”小明并没有回答,老师也没有说话,因为,老师知道,小明非常喜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