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和“逗笑人“300字作文
今天在作文班我们玩了一个叫“木头人和逗笑人“的游戏。
有一个人做木头人摆一个POSS,其他人要逗笑他。两分钟内,如果逗笑他,逗笑人就赢,如果没笑,木头人就赢了。第一个上场的是王效钧,他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扮成一个不服气的样子。有许多人逗王效钧,还不到几秒王效钧就被李嘉尉和程昭林给逗笑了。第二个上场的是李嘉尉。我们使出浑身解数也不能让李嘉尉笑,她像一座雕像一样,一动不动。我们扮了许多动作,李嘉尉就是不动,最后我们也无能为力了。
正式比赛开始了。先是李嘉尉和马晓华猜拳分队,我们队先扮“木头人” 。比赛开始了,我咬紧牙齿,尽力忍住不让自己笑。林雨婷在我面前不停的笑,我硬撑者,但我还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看见李嘉尉做胜利的手势,脸上又很不高兴,这动作真好笑啊!第二次是我们队当“逗笑人”。我们队的王效钧双手扭来扭去做小鱼,林雨婷忍不住笑了。
最后我们队赢了,我们好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