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足球500字作文
从小,我就在家里听大人说什么世界杯,欧洲杯,南美解放者杯,什么意甲、德甲、英超等等与足球有关的话题,而我总感到云里雾里,但也听得津津有味。而我哥哥从小抱着宝贝足球到美地方显威风。今天我又看见我哥哥抱着足球显威风,我便引起了好奇心,也跟哥哥去显威风,只要有人来,哥哥就会说:“你看,我要去踢世界爱杯啦!”我也跟在后面,不知道世界杯是什么,我便去问哥哥,哥哥说:“世界杯就是一种足球比赛,进了一个球,就会有许多钱”。
哥哥就是这解释哥哥见我这样便就带我到开发区去踢足球,哥哥教我踢足球应该怎么踢,他教我用脚尖踢,挡球应该用脚尖挡,后来我学的差不多了,哥哥便教我怎样才能让球飞起来,以前,我就是觉得哥哥的球为什么能飞起来,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要想把足球踢起来非常容易只要用力,把脚踢到球底下用力一刁,球就飞起来了,一开始我总觉得自己球飞的不高,而哥哥总是飞得更高,我去问哥哥,哥哥却说:“熟能生巧这四个字,”这我才恍然大悟,果然球飞得更高。
渐渐我不知不觉痴迷于足球,足球就成了我最忠实的朋友,从此一有空暇,在草坪上都会有我和哥哥踢足球的矫健身躯,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恒,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代表中国足球的水平,举起大力神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