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和“逗笑人500字作文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去常青藤学写作文,心里想:今天又有什么游戏呢?我一进教室,才知道今天玩的是“木头人”!我又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又可以玩新游戏了;担心的是我是个淘气的孩子,管不牢自己该怎么办啊?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时,我本想站着当“木头人”,可是我又觉得站着太累,我一累就会动,我还是坐在椅子上吧。老师说:“开始!”我慌忙坐在椅子的一边。教室一片寂静,连闹钟走的声音都听得见。可后来,最后几个同学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说他们不及格。我不想当不及格的“木头人”。于是,我就发呆,光看着墙角的一个插头,摆脱了干扰。我终于忍过了第一轮。
第一轮后,同学们都要老师再来一轮,老师爽快地答应了。第二轮要开始了,我决定朝后坐,看看是谁在笑呢。游戏开始了,我朝着后面坐,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后面的同学。后面的同学摆着的样子真是五花八门呀!有的托着下巴,似乎在思考什么问题;有的端着文具盒,闭着一只眼好像在射击,还有的同学把腿搁在椅子上,好像一个气派的“老大”。看着这些搞笑的动作,我有点想笑,可我还要忍住忍住……
接着,逗笑“木头人”开始了。我是“木头人”,而我同桌则是“逗笑人”。开始游戏了,我垂着手呆呆地坐在椅子上,像死了一般。“逗笑人”用了各种让人发笑的方法来逗我,可我一点反应也没有。后来老师又请了“超级逗笑人”来逗我,我又用起了我的“杀手锏”——发呆。最后,我成了“超超级木头人”。
嘿嘿,今天我是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