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桃花朵朵开450字作文
微风佛过树梢,小草吐出嫩绿,桃花开的娇艳,长亭里的人悠闲自在,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桃花桃花朵朵开……”突然,一道声音打破了寂静,只见我们搏力作文班的老师正带领着她可爱的学生们在广场中央玩“桃花桃花朵朵开”的游戏。
其实这个游戏的玩法很简单,首先围成一个大圈,然后按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转圈,老师说:“桃花桃花朵朵开。”我们就要回答:“桃花桃花几朵开?”老师说几朵,我们就要像几朵花瓣一样迅速地抱在一起。我们第一局,老师刚说:“桃花桃花五朵开”我们几个女生就手忙脚乱地找齐了五个人,哎呀!真是有惊无险,还认为第一局就会用掉“免死金牌”呢。第二局,老师甩来了三朵桃花开,我心想:“才三朵桃花而已,很简单”。老师走过来点人数的时候,我蒙了,我们竟然是四个人,只能动用我的“免死金牌”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一转眼就迎来了最后一局,我们问:“桃花桃花几朵开?”老师就笑着说:“桃花桃花22朵开。”我们迅速开始拉人,我心里很奇怪,作文班有那么多人么?最后,我们全班都挤到一块了,恰好22朵花瓣,大家抱在一起笑弯了腰。
游戏给我们带来了欢乐,阵阵笑声飘呀飘……一切的一切都这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