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又开了900字作文
新的一年又迎来了,可是我是多么的不想接受这一切。或许现实太残酷。
学校那两颗桃花又开了,可是它的美增加了我一丝的伤感。今年的春天桃花又开了可是陪我看花的却又不是她!今年的伤感有得我一人承受。她一个可爱活泼的女孩。如今常常遇见但是感情的浓度只剩下那残花落叶。几乎凋零,可却似乎无法忘记的回忆,刻在了彼此的脑海里。
桃花开始随风纷飞,那花瓣却下了一场让人透心的雨。一片片的落在我的肩,勾起我对那心酸的往事的回忆。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有一种让人难以喘息的难受。可是我依旧如我所愿读上了我理想的中学,可是我和她却因分班给错开了。我又迎来了一个13岁。而初中的生活的脚步加快。我俩也无暇顾及那几年来天长地久的友情。我和她是知己,是知音,是朋友......人的一生难得有这样一个懂你的人。却是上天给我的一次不完美的友谊。三年来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一个同学曾经开玩笑说只要找到了我就等于找到了她。不过校园生活我们还真是这样相处。不管是音乐考试的合唱,信息作业的合作总能在班上取得高分。就连班主任都知道我俩这小霸王。
她成绩优异,总在年级上门门功课都是名列前茅。而我一个普通的女孩成绩只能算跟得上。记得四年级就和她是同桌了。从那时起我和她就开始了,从相识,到相知。一路走来,我不知道这段友情经历了多少次风雨。
分完班了,她笑着问我:“你在几班?”我回答“6班”她的脸忽然间黯淡了。我一看便明白了我问道“你几班啊?”她失落地答道“4”哦!我明白了。其实她有时把这个巧合当成一种幸运。她告诉我她幼儿园有课本上写的是“4班”,小学还依旧在课本上写“4班”,她仅没有想到初中了,她的课本上依旧还是“4班”
一开始我有一点念念不舍,放不下这段让我难忘的感情,我那时幼稚的以为这样可以维持这段感情,可是我发现它始终只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永远停留在那12岁。
不过多久她有了新的朋友珺珺,跟艾嘉。她或许已经不需要我的陪伴。而我呢?很快也适应了新的班级坏境。有了锦云跟思这两个陪伴我的伙伴。
我俩周末在一起补英语,偶尔我俩会聊聊现在的我们的状况,和那过去美好的回忆。相见一笑,聊聊天。不过已经没有以前的浓度了。现在或许我们的友谊就像那半杯白开水+半杯纯牛奶一样那么的平淡。
你曾经告诉我你喜欢那桃花,粉得那么可爱,花瓣的飘落又是那么残缺的美。
我相信此时此刻的你应该和我一样看着那花开,和花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