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开了作文合集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远处的山上隐隐约约飘着一片“红霞”,随着微风飘来荡去,象一片彩绸,又似一条丝巾,美丽极了。等走到跟前,我仔细一瞧,哦,原来是桃花盛开了。
桃花是春天的使者,微风轻轻吹来,桃树就舒展着自己的身子,慢慢地,慢慢地,它长出了许许多多的“桃花宝宝”,“宝宝”们一个个长着尖尖的脑袋,不几天就好象约好了似的,张开小口打着呵欠醒了,睁眼看看春天的世界,哇,好美呀,宝宝们笑开了颜。粉红色的花朵中间是黄色的花芯,花芯上粘满了花粉,吸引着无数的蜜蜂和蝴蝶来采蜜。细嫩的花瓣重叠在一起,就象几个亲兄弟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谁也不愿意离开妈妈的怀抱。满树的桃花真可以称得上是花团锦簇了,人们陶醉在这鲜花丛中,与它拍照留影,都想留下春天美好的回忆。
春风吹过,桃林发出了沙沙的声响,那是桃花开心的笑声,笑声越来越大,吵醒了正在做美梦的我,我惊醒了,却又睡着了,真的不愿意在这花的海洋中醒着,我仿佛听到桃花在对我说:“春是花的世界,夏是果实的天地,等到夏天来临的时候,那时我们就变成了又香又甜的桃子,你会喜欢我们吧。”我甜蜜地笑了。